看Nissan首席試車手、紐柏林大師加藤博義與GT-R Nismo挑戰綠色地獄的心路歷程

在去年東京車展當中,最為眾家車迷所期待的Nissan GT-R Nismo也正式登場,且在發表之前更在惡名昭彰的綠色地獄-德國Nurburgring Nor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寫下了7分8秒679的驚人成績!

而近日Nissan也讓GT-R Nismo誕生過程中的幕後英雄浮出檯面,那就是有著Nürburgring Meister稱號的Nissan原廠首席試車手-加藤博義,並釋出了一段專訪影片,當中也介紹了加藤博義駕著GT-R Nismo原型車在去年9月30日挑戰紐柏林北賽道的的心路歷程,相當值得觀看。

事實上,自1988年起已在紐柏林北賽道奔馳25年之久、總計超過5000圈的加藤博義,也參與了自R32世代起的歷代Skyline GT-R開發,而現今每款掛上Nismo名號的Nissan新車,也都是由加藤博亦親自於紐柏林進行測試,稱為大師可說當之無愧。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