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替Nissan GT-R量身訂做兩套新衣

Liberty Walk一直持續在替各種車款推出更新的改裝套件,他們的最新作品就是設計給Nissan GT-R所使用的。

 

這部日系超級跑車被歐美車迷暱稱為「Godzilla」獲得的新車體套件不僅僅只有一套而已,而是兩套,Liberty Walk招牌的鉚釘外擴葉子板當然不會缺席,再加上新的保險桿、巨大的尾翼、以及其他一些細節。

如果你對他們的產品有一定的熟悉度,那你一定知道他們常常用FRP或CFRP來製作套件,今天的第一套空力套件採用兩種材質的價格分別為$13,780與$14,780美元(約41~44萬台幣),第二套則僅有FRP,價格為$15,500美元(約46萬台幣)。

該廠也提供客戶客製化其他組件的選項,像是$7,900美元(約24萬台幣)起的氣壓懸吊以及各式輪圈。

由於Liberty Walk是外觀專門改裝廠,因此他們沒有對這部GT-R作動力上的改造,然而,若你需要的話,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改裝廠能滿足你這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