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拐彎抹角的承認下一代GT-R可獲得Hybrid動力系統

Nissan(日產)汽車透過他們的首席創意長Shiro Nakamura道出了全新的下一代R36 GT-R可獲得一個Hybrid混合動力總成。

小改款的2017 R35 GT-R才剛在2個月前的2016紐約車展上發表,但其實Nissan在很早之前就已展開下一代R36 GT-R的開發。根據Shiro Nakamura表示,重新設計的新車將會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和設計力學的外觀造型。

 

在造型設計上,Shiro Nakamura認為現行款的R35 GT-R在造型上相當獨特,雖然它從2007年年底推出至今已有9年的時間,可是在他眼裡因為卓越非凡的設計,它依然不顯老態,因為它沒受任何東西的影響。 Shiro Nakamura說,如果它試圖加入一些時尚的趨勢元素,那它看起來就會顯得過時。

Shiro Nakamura告訴Automotive News說,Nissan將會修改車子的高度和寛度,以便使新車擁有更好的比例,而這個用意主要是為了提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的燃油效率和更穩定的高速表現。他說,開發的第一步將是佈局和包裝,而這在很大程度上要取決於採用什麼動力系統。

Shiro Nakamura不願明確的表示下一代GT-R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但他表示,公司必須做出一輛性能更好,燃油效率更佳的跑車。而要做到這一點,加入電氣化設備幾乎不可避免的,因此,到那個時候,如果下一代GT-R的身上出現了電氣化裝罝,也不會有人感到驚訝。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