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規劃主管表示Nissan沒有放棄新Z跑車的開發 只是他們還在思考……

儘管現在Nissan(日產)還沒有正式的計劃為漸漸老化的370Z推出後繼車款,但目前看來Nissan的Z跑車還不會死。

Nissan的首席策劃主管Philippe Klein對Automotive News表示,有關之前Z的死亡報導被誇大了。

 

當被問及Nissan是否正在開發從2009年上市至今的370Z後繼車款時,他避而不答。Philippe Klein只表示:“我們正在研究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很現實,但我沒有任何可給的消息。"

Philippe Klein表示:“Z身處在一個艱困的市場。這個市場在全世界範圍內一直在萎縮。但我們依然相信Z會有一席之地,我們希望它繼續活著,這就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方向。當然,這是中期的計劃,從長遠來看,還有其他的考量。如果我們打造一個完整的新車,那麼保持激情活力的會是什麼? 再說我們也正在認真對待這個問題,我們如何讓Z維持活力,讓人感到耳目一新的吸引力,以及下一代將是什麼?

2018-nissan-370z-coupe-rear 

Philippe Klein還提到,目前的SUV趨勢已把消費者的思維從“速度,加速和轉彎”轉變為車輛價值。再加上最新的政府法規,而增加了安全配備,更重的車軸等等,增加了新車的重量和價格。這些因素加重了Nissan開發一款全新Z跑車的挑戰性,這款跑車傳統上是一款經濟實惠的輕型跑車。

至少現在我們知道,Nissan確實還在研究如何創造一個全新的Z,而Philippe Klein表示:“問題是我們如何更新它,長期的突破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