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超長軸豪華九人座商旅 Vito Tourer最尊榮的待客之道

2 

主張「給最多人,享受最好」問世的Mercedes-Benz(賓士)全新V-Class,透過卓越的豪華與安全科技,樹立台灣MPV級距多人乘用車市場新典範後,憑藉著V-Class優異的車格基礎,台灣賓士再度針對商旅市場發表全新Vito Tourer車型,以Mercedes-Benz身為全球商旅車市場龍頭的前瞻角度,針對商務人士所需的機能、空間、舒適、安全等面向打造最頂級的移動環境,全新Vito Tourer車型將以新台幣193萬元的售價,延續V-Class對於市場所帶來的震撼,讓商旅級距重新洗牌,讓更多商旅人士,享受Mercedes-Benz最的好造車科技。

 

 

俐落洗鍊更展務實  Vito Tourer突破傳統商旅設計美學

全新Vito Tourer立足於剛發表不久的V-Class基礎之上,大器且充滿現代感的車身造型中,車頭同樣以大面積的五角形水箱罩塑型,並考量商旅市場的實用角度,改換以霧面黑色處理,並於車外後視鏡與車門把手等處採用相同設計,展現更務實的耐用價值。

全新Vito Tourer銳利後掠的頭燈造型內標配鹵素頭燈,提供明亮的照明度,並備有智慧型LED頭燈可供選配。為考量後座乘客安全進出車室,右側配備手動滑門,亦提供電動滑門選配,提供更為客製化的用車角度。

5 

3430mm軸距傲視同級 打造最寬敞的9人座空間

考量商務載員的重度需求,Vito Tourer更將車身格局向上提升,在長達3430mm的軸距長度中,賦予了5370mm車長、1928mm車寬與1890mm車高,並將座艙空間運用效率極大化,輕鬆置入3+3+3共三排座椅、包含駕駛在內的九人座空間基礎,搭配右側滑門,於狹小的窄巷中乘客也可以俐落上下車。標準九人乘坐狀態中,後座第二排座椅後方仍具有1410公升容積,若將後座第一排與第二排座椅收折,更可擴充至5010公升的驚人寬敞置物空間。

對應Vito Tourer的商旅身份,座艙設計延續外觀的沈穩可靠風格,水平展開的控制介面總成,輔以高科技提升駕車便利性與乘車舒適性,標配的Audio 10 radio/USB/SD插槽及 AUX-IN 功能音響主機,搭配前座豪華型雙區自動恆溫空調與後座加強型空調,不論身處座艙內哪個位置,都能感受到最愜意的舒適溫度。

Mercedes Benz, Vito Präsentation und Fahrtermin in Vitoria/Span 

柴油動力對應滿載遊刃有餘 舒適懸吊讓奔馳如履平地

對應強悍的乘載能力,Mercedes-Benz更賦予了Vito Tourer有著扭力與節能優勢的柴油動力。Vito Tourer搭載與V-Class相同的柴油動力,2143 c.c.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可發揮出190hp/3800rpm最大馬力,與440Nm/1400~2400rpm的出色扭力,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兼具了傳輸高效率與便利性,綿密的換檔過程,帶來了最平順的動力曲線。而Vito Tourer搭載的舒適性懸吊系統,賦予了車輛極佳的路況坑洞處理能力,提供最適合台灣道路的行路質感,讓乘載的每位貴賓享受最恣意的旅程。

Der neue Vito / The New Vito 

安全第一造車理念 齊備安全科技完美呼應

安全,始終是Mercedes-Benz造車時的優先堅持,尤其針對乘載人員為主的Vito Tourer,除了最基礎的ABS+BAS煞車科技外,並具備有ESP電子操控系統、ASR加速防滑系統與側風穩定輔助系統,保持車身的最佳穩定性。為了避免因人為疏失而造成意外的可能性,也具備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上坡起步輔助、TPMS胎壓偵測系統與主動停車輔助系統。此外,包含雙前座氣囊、駕駛座頭頸部及骨盆側氣囊與前座側窗氣囊等被動安全配備,則是最後一道安全防線,有助於在意外發生時將傷害減至最輕。

1 

立基於Mercedes-Benz深受全球車壇所推崇的豪華造車視野,Vito Tourer更賦予了強大的商旅機能,極盡寬敞且舒適的九人座艙空間,更有全方位防護的主被動安全科技,高效能的動力系統與適合台灣路況的底盤設定,讓企業與旅遊接送貴賓時,也能兼顧合理的豪華、舒適及安全於一身。

稍早發表的All new V-Class不僅提供高階商務人士的公務豪華移動需求,更滿足高端家庭的日常及休閒生活。而全新導入的Vito Tourer更為車輛租賃、飯店與觀光業主提供了更能滿足乘客舒適、豪華與安全全新選項,挾三芒星的光芒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拔得頭籌。全新Vito Tourer,建議售價新台幣193萬元起。

附件一:Vito Tourer簡易規格表

車型

汽缸數

排氣量(c.c)

最大馬力

hp /rpm

最大扭力

Nm / rpm

0-100 km/h 加速( )

極速(km/h)

建議售價

NTD

Vito Tourer

L4

2143

190 / 3800

440 / 1400~2400

9.5

206

 193萬起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