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MEET YOU AGAIN. 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 預售上線

自2010年第一代MINI Countryman亮相起,即以不受限的冒險精神與個性魅力席捲全球,同時象徵MINI家族車款更多的可能性。從車身尺寸與功能性的全面升級,無論在都會漫遊或在鄉間小徑,MINI Countryman都能輕鬆應對。一直以來,MIINI Countryman乘載無限活力與創造力,以靈活配置的寬敞空間、卓越的駕駛樂趣與個性主張,征服眾多熱愛冒險生活的MINI Fans。今年,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將再度引領市場風潮-甫於IAA車展上正式發表的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透過俐落簡潔的新世代外觀語彙,散發無限魅力,讓內外觀設計、空間、科技、安全配備與駕馭樂趣全面升級進化,同時更開啟MINI Countryman的純電世代,推出MINI家族首款純電休旅,為探險之旅注入強勁的探險動能,提供靈感加乘的駕馭樂趣。

無可比擬的創新設計與未來科技,形塑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的每一個細節。車身尺寸與車室容量全面升級,寬敞的空間放大更多日常探索的可能;座艙氛圍以科技感十足的OLED中控螢幕定調未來氛圍,直徑達24cm並搭載採用Android平台設計的全新MINI Operating System 9,宛如手機介面般更加直覺且順暢的操作帶來最MINI的體驗;全車系搭載LEVEL 2主動安全配備,全面守護行車安全。

MINI總代理汎德即刻推出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預售,以線上刷卡支付新台幣10萬元預付訂金,即可享有優先保留席次,成為首批體驗MINI全新世代車款的車主!全新世代 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 預售啟動 : https://bit.ly/3Fsz4Dj

迷你至簡(Charismatic Simplicity):大展迷你魅力 刻劃嶄新未來

長高4mm以上、加長136mm的新世代MINI Countryman,以全新設計語彙迷你至簡(Charismatic Simplicity) 打造,以清晰簡約的設計風格凸顯MINI精髓,同時彰顯MINI獨一無二的生活風格,再次定義車壇潮流。永續理念亦為全新設計語彙的核心價值,MINI車型內飾擴增永續材料的應用範圍,方向盤採Vascin仿真合成皮,且方向盤與內裝座椅材質不再使用真皮,並將逐步降低對鍍鉻元素的使用,讓MINI的永續精神充分實現。

MINI設計總監Oliver Heilmer於受訪中堅定地表示:

透過全新Charismatic Simplicity迷你至簡設計語彙發展過程,我們全面重新定義了這個極具代表性的品牌。MINI以純粹的、創新的想法,清晰俐落地結合了各種實用功能與MINI以熱情著稱的感性特質。我們相信有意識地將設計簡化為富有品牌表現力的元素,可以實現人們以往難以想像的創新。” 

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車身輪廓在經典的圓潤設計中增添直立肌理線條,描繪出冒險基因與率性風格,帶來不容忽視的越野風範。新世代設計語彙以極簡化不必要之繁複元素,聚焦MINI本質與設計,專注感受嶄新純粹的MINI氛圍。延續經典車身比例,車身尺寸與車室空間放大,帶來更加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受,亦提供最高達505公升實用行李廂收納空間,椅背傾倒後行李廂容量最高更可達1530公升。車側設計重點為流暢的新世代平整化把手,搭配MINI Digital Key Plus數位鑰匙功能,讓車主愜意享受每趟冒險旅程;醒目的車頭與車尾燈造型與3種車燈變化模式,行經之處皆散發引人注目的光芒。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以創新大膽的思維塑造出無比專屬魅力,獨特身形讓人難以錯認。

全新迷你至簡設計語彙,代表MINI嶄新的獨特標誌與思維,在延續經典之餘,透過純粹但表現力十足的本質元素,持續激發無限創意的想像空間。

全新直徑24cm OLED互動式中央儀表:以創新科技演繹經典圓形元素

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在創新科技上擁有顯著的進化,使用全新MINI Digital Key Plus數位鑰匙功能,不需拿出智慧型手機也可無線解鎖車輛,優雅輕鬆進入座艙空間。開啟車門,隨即可見車壇首創十足吸睛的高解析度OLED互動式中央儀表,感受其科技氛圍;搭載全新MINI Operating System 9與全新語音助理,交織出嶄新且數位化的未來座艙布局,讓車主可以更直覺地透過圖像式邏輯或語音操作,整合其中的行車資訊更可讓駕駛可第一時間掌握車輛狀態。MINI引以為傲的個性化特質亦持續耀眼,透過全新的MINI Experience Mode將MINI獨一無二的創意鮮明刻劃,提供3~8種主題模式,不同模式下的螢幕主題與儀表台光影隨之表現,更可透過MINI APP或掃描螢幕顯示的QR Code上傳照片至OLED互動式中央儀表中,隨心打造屬於自己的百變風格,令人沉浸其中的數位化體驗讓每一趟遠行都加倍迷你。

主被動安全配備進化 : 全面守護每一趟隨心馳騁的旅程

MINI不僅以迷人的設計與靈活熱血的駕駛樂趣深受粉絲喜愛,MINI同時也在每趟旅程中成為車主最堅實且可靠的夥伴。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全面搭載LEVEL2主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駕駛輔助與停車輔助科技系統以守護行車安全,包含360度環景輔助攝影、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的安全防護系統、變換車道與自動倒車輔助系統等功能,讓駕馭全新世代MINI Countryman盡顯輕鬆自適,安心地盡情享受MINI陪伴的每一刻。

*文中提及之部份車輛功能為選用配備,詳細車輛規格資訊請洽MINI展示中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