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000 MW Hypercar現身 NextEV大功率超跑Nurburgring北環拍片曝光

03rw5re 

Nurburgring是一個迷人的地方,在那裡你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奇特的車輛在你面通過Nordschleife的轉彎。近期出現最新最令人感到驚奇的超跑有著超帥的外觀,很顯然的,它應該就是有著1000 MW強大動力的NextEV電動超跑。由於NextEV尚未透過太多這輛電動超跑的訊息,因此,我們不知道的不多,但你可以看到影片中的NextEV電動超面似乎是在拍攝宣傳影片。

 

在這段只有短短10秒的影片中,你可以看到NextEV電動超跑的後方跟著一輛掛著攝影器材的Audi(奧迪)A7在努力跟拍,看來不久後NextEV電動超跑將成為眾所注目的明星。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表示NextEV電動超跑可能會有超過1000 MW的輸出功率(約1360ps),並可在不到三秒鐘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它預計將於今年11月正式亮相,並將在中國,美國和其他市場上以限量的方式販售。

我們是在今年2015年8月時得知中國NextEV(蔚來汽車),並知道他們聘請了前Ford(褔特)執行長Martin Leach負責建立與營運公司,同時他們也延攬了Tesla(特斯拉)、BMW(寶馬)和Volkswagen(福斯)等許多知名車廠的專家來為公司效力。

 

[Source:Youtube,Fyy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