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表示下一代SL將成為一款會讓人發出"哇!!! 並感到驚嘆的車"

2017-mercedes-amg-sl631 

儘管銷售不佳,但Mercedes-Benz(賓士)依然對SL保有信心,因此這款豪華跑車將繼續推出新一代車型。

Autocar在日內瓦車展上訪問Mercedes-Benz首席執行長Dieter Zetsche時,這位CEO表示,SL的後繼車已經在開發中。我們正在研究下一代SL,該計劃是製造一輛真正會讓人發出"哇"的豪華跑車,一輛驚人的車。

 

2017-mercedes-amg-sl631 (1) 

有關新世代SL豪華敞篷跑車的更多細節尚未透露,不過之前有消息表示下一代SL將於2021或2022年推出。據說,全新的SL跑車會比現行車型更具運動性,除了會大量使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外,還會獲得後輪轉向,選配的氣壓懸吊系統,四輪驅動和更長一點的軸距,以容納兩個後座椅。

2017-mercedes-amg-sl631 (2) 

此外,電動動力系統可能也會出現在未來的SL身上,也有消息說可能會是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並擁有800匹的大馬力。現在離2021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在這期間一定會有許多消息傳出,到時我們將會帶來更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