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執行長說 下一代AMG A45將絕對擁有超過400匹的馬力!

Mercedes-AMG執行長Tobias Moers已經證實,下一代AMG A45掀背鋼砲將絶對會有超過400匹馬力的輸出。

近年來,Mercedes-AMG一直在與Audi Sport相互競爭,看看誰能夠創造出馬力最大的"瘋狂"性能掀背鋼砲,而目前是由Audi(奧迪)的395匹RS3 Sportback處於領先地位。Tobias Moers表示,下一代的新AMG A45將不得不從全新的2.0升引擎中榨出至少400匹的馬力。

 

Tobias Moers表示:"新的2.0升引擎是一具全新的引擎。没錯,它與電動渦輪有著密切的關聯,不過也許它不會是第一個使用電動渦輪的車型。此外,未來我們的Mercedes-AMG A45馬力也要超過300kW(402hp)。因為,你必須處在一定的水準上,這一點很重要。

除了更強大的高性能頂級車型,下一代A-Class將會獲得在2017上海車展中亮相的Concept A的全新外觀設計,且車室內也會有類似S-ClassE-Class的兩個大尺寸數位顯示螢幕。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