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Volkswagen Phaeton將延後至2018年才推出!

2011-volkswagen-phaeton_100310866_l 

根據Automotive News最新的一則報導中表示,下一代Volkswagen(褔斯)Phaeton豪華轎車將會在2018年以2019車型於美國推出。

Automotive News引用了解公司內部資訊的人透露,其實新車幾乎已經是完成了,但Volkswagne集團並不急於推出新車款來取代目前的車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現行的Phaeton在中國市場上的銷售成績非常之好。

 

 

新一代的VW Phaeton將會採用由Audi(奧迪)開發的MLB Evo平台打造,並提供多種引擎。而該平台也是新一代A4A6A8,以及下一代Q7和VW Touareg的生產平台。目前有關新車的訊息還很少,但有傳言表示,在其引擎陣容中將包括一具使用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中可輸出400 hp的V6引擎,一具擁有約450 hp的V8 TDI引擎和一具W12引擎。

有關下一代VW Phaeton的售價,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表示,大約會在7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11.7萬元)左右。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