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ubaru Foresta原型測試現身 最快有望在年底亮相

subaruforester-g01-kgp-ed-1 

雖然第四代Subaru(速霸陸)Forester去年才推出小改款車型,但是它的問世可追溯到2012年,所以目前Subaru正在開發全新的第五代車型。

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捕捉到五代Forester的原型測試車,正如這些間諜照片所揭示的,五代Forester的輪廓看起來與四代相似,但外觀和內裝的造型完全是新設計,且車身尺寸好像也放大了不少。

 

subaruforester-g02-kgp-ed-1 

subaruforester-g03-kgp-ed-1 

透過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五代Forester的大燈雖被遮蓋住,但輪廓與四代相似,不過內部一定有做變化。此外,水箱進氣護罩看起來更大也更為四方,且Logo以及兩側的飾板都被移至護罩最上方。四代車型保險桿上的直式LED日行燈似乎已經消失,五代車型保險桿的造型設計看起來顯得更為傳統保守。

subaruforester-g04-kgp-ed-1 

subaruforester-g05-kgp-ed-1 

將目光移至側面,車門上的鈑件皺線變的更複雜些,且從C柱下方開始往上拉至D柱,而車門底部的飾板似乎與側裙相連。車尾,五代Forester的燈組受到ImprezaXV的啓發也全面放大,不過造型並不相同。

全新的五代Forester可能也是採用Subaru最新的SGP平台打造,使用該平台打造的產品有著更敏捷的操控性、更堅固的車身剛性和更舒適的乘坐質感。動力系統,推測變化不會太大。至於揭示的時間,可能在今年的年底或是明年的年初。

subaruforester-g06-kgp-ed-1 

subaruforester-g07-kgp-ed-1 

subaruforester-g08-kgp-ed-1

subaruforester-g09-kgp-ed-1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