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Peugeot 508將擁有自動駕駛技術!

Peugeot揭露了計畫搭載在下一代508上的自動駕駛功能。

 

 

在該公司的年度聚會上,PSA Peugeot Citroën集團的執行長Carlos Tavares透露,計畫在下一代508車款上安裝半自動駕駛功能;而遲早,該車就會擁有100%全自動駕駛功能。根據PSA的發言人表示,全新的中尺碼車款508 將會擁有免手動轉向系統和適用於忙碌都市、高速公路駕駛、甚至是停車時的制動控制功能。

關於下一代508的消息Peugeot並沒有透露更多,但該公司表示,它將於2017年的某個時候推出,並搭載在EMP2底盤上;Peugeot已經使用該底盤已經推出308緊湊型車款。讓我們回顧一下Peugeot的負責人Maxime Picat在約略一年前曾經說過的,508的推出可能會取代兩款不同的車輛,其一是動感的、其二是寬敞舒適的,要怎麼做取捨完全取決於「市場取向」。

Source: 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