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看好,下一代的Nissan Leaf有可能衍生出跨界車型?

根據媒體報導,第二代的Nissan Leaf有可能順著市場趨勢,新增跨界車型藉此拓展場品陣容。

參考自目前的銷售狀況,Nissan極有可能藉著Leaf在市場上的成功,順勢利用第二代Leaf研發跨界車型,並且在明年或者最遲2017年推出。這樣的決定可不僅僅是因為電動車的銷售順利、另一方面也是對應跨界車的蓬勃發展,算是一舉數得的一個做法;實際上,我們也的確時不時聽到其他車廠計畫推出零污染排放的高底盤車款。

 

 

標準的Leaf將會保持五門掀背車型,並且根據最新的謠言指出,硬體將會大幅更新,最多能夠提供400公里的行駛距離。跨界車型應該會相對更大且更重一些,但Nissan有可能透過安裝更多的電池,藉此平衡兩者之間受到重量而減少的行駛距離。

在新一代的Leaf推出之前,Nissan會先在這一代車型上推出一個升級過的版本,這個版本應該會搭載具有30 kWh容量的新電池組,根據EPA的估計,行駛里程將從135.1公里增加至201.1公里。然而,在現實生活的情境下(走走停停、熄火再發車…等情況),實際行駛里程可能是168.9至177公里左右。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