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udi R8確認將於新廠生產 預計2014年中期下線

德國Audi(奧迪)汽車已經正式宣佈,下一代R8超級跑車將在該公司的Bollinger Hofe新工廠內進行組裝生產,時間預計是從2014年中期開始進入量產。

Audi並沒有透露新一代R8的訊息,但他們製造下一代R8的新工廠占地面積廣逹23公頃,這個汽車生產工廠具備了製造設施、裝配設施及物流設施。後者的廠房將採用對生態友好的綠色環保技術,因為它將有太陽能發電系統,和雨水收集再利用系統。

工廠經理Fred Schulze在一份聲明稿中說:「新工廠的生產設施是未來Audi生存能力和競爭能力的一個關鍵因素。」quattro GmbH的總經理Franciscus van Meel也附和了Fred Schulze的話,他說:「我們的R8製造設計師和工程師們將完全集中在一個屋簷下,這將使我們能夠優化我們的生產過程,並對Neckarsulm工廠進一步擴大我們的小規模生產專業技術。

下一代Audi R8將採用全新的平台打造,並運用更多輕量化材料,據說車輛的重量將控制在1500公斤以內。動力方面,目前還沒有確實的消息。不過有消息指稱,下一代R8將會搭載450匹馬力的4.2升V8引擎和570匹馬力的5.2升V10引擎。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