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尺寸放大 没有四門轎車車型 Volkswagen公布全新九代Passat Variant廠照與規格

Volkswagen(褔斯)第九代Passat將於今年秋天舉行全球首發,但由於這款中型家用車將只以轎式旅行車銷售,因此其陣容將有所簡化。VW現已公布穿著迷彩衣的Passat Variant廠照讓人們預覽大改款車型,它將與2024 Tiguan一起成為首批以MQB Evo底盤平台打造的Volkswagon汽車之一。事實上,這兩種車款將共享大部分硬體部件。

全新九代Passat Variant車身長4917 mm,比上一代長144 mm。這種延伸的很大一部分展現在軸距上,它延長了50 mm,達到2841 mm。寬度增加了20 mm,來到1852 mm,高度略微增加了7 mm,達到1482 mm

由於車身和軸距增加,新一代Passat的腿部空間增加了50 mm。載貨空間增加了40公升,達到690公升。將後排座椅背全數放倒後,與舊款Passat Variant相比,增加了140公升,來到1,920公升。

在座艙部份,全新Passat將配備10.25英寸的全數位儀表板以及類似平板電腦的 12.9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觸控螢幕。後者可額外付費升級至15英寸觸控螢幕。 說到額外收費的功能,VW還將提供將行車訊息直接投射到前擋風玻璃上的最新HUD抬頭顯示器。

在引擎蓋下,Volkswagen打算安裝各種汽油、輕油電混合、柴油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PHEV車型的綜合輸出馬力為201 hp至268 hp,電動續航里程可達75 英里(120 公里)。 VW汽車沒有詳細介紹電池,只說支援直流充電。

就像改款的Tiguan一樣,Volkswagen打算銷售配備DCC Pro的新款Passat Variant,這代表了該公司主動底盤技術的演變。得益於更快的雙閥減震器,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即可計算並調整每個車輪的最合適阻尼。這樣做可以減少振動,進而提高崎嶇道路上的舒適度。

2024 Passat Variant將配備可選配的矩陣LED頭燈,其遠光燈的強度足以照亮前方道路長達500公尺。在車後,即將推出的全新Passat Variant將遵循最新的汽車設計趨勢,採用橫貫車尾的LED燈條尾燈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