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koda Superb和Kodiaq將於今年秋季亮相 Kamiq和Scala今年推出小改款 Octavia則在2024年推出小改款車型 

昨天在捷克Mladá Boleslav舉行的一場活動中,Skoda(斯柯達)不僅展示了他們未來的六款電動車,還宣布將繼續致力提供配備內燃機的汽車。下一代Superb旗艦轎車將在今年秋天與新款Kodiaq七人座SUV一起首次亮相,這也包括掀背式和轎式旅行車型。Skoda的Superb將配備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以及最先進的汽油和柴油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Skoda將不再在他們位於捷克的Kvasiny工廠生產Superb,因為生產地將轉移到Volkswagen(褔斯)集團位於斯洛伐克Bratislava的工廠。下一代Passat也將在那裡生產,並獨家生產Skoda的轎式旅行車。而由於現今講求綠色環保動力,這些可能是提供內燃機動力的最後一代Superb和Kodiaq。

2023年Skoda還將對Kamiq小型跨界休旅車和Scala小型掀背車進行小改款。Skoda最暢銷的產品Octavia將在2024年的某個時間點進行中期更新;而想要擁有電動Wagon的人將不得不等到2026年。

計劃在今年稍晚時首次亮相的是Enyaq的豪華Laurin & Klement。考慮到Skoda前天宣布第二代電動SUV將於2025年進行首度發表,到時他們的Coupe兄弟車型也將問世。

Skoda不會很快放棄內燃機動力系統,因為他們的母公司Volkswagen集團已委託Skoda繼續開發EA211系列引擎。這些是Volkswagen帝國旗下七個品牌多達50個車型所使用的三缸和四缸引擎。Skoda正在聘僱近150人來更新這些引擎並提升更多動力,同時降低油耗和排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