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新世代E-Class轎車尾燈組曝光!

2048_W213-142-2015 

國外專門討論Mercedes-Benz(賓士)的網站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已經拍到了全新Mercedes-Benz E-Class(W213)的車尾燈組。

從圖片上來看,新世代E-Class車尾燈組的造型設計與C-Class以及S-Class車型非常的相似,但內部圖形設計又略有不同;這種新的配置也意味著E-Class將失去它原本長而有菱有角的車尾燈。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All New E-Class的這個車尾燈組亮度會隨著一天中的時間而自動進行變化調整。它在夜間的亮度是白天亮度的80%,而當車輛靜止時該車尾燈組的亮度會自動調降至60%。這項亮度自動調整技術有助於減少眩光,以及對道路其它車輛駕駛的干擾。

2048_W213-137-2015 

有關All New E-Class的相關資訊,除了之前我們的文章"準備迎接智慧化!新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科技躍升全新境界!"中所提到的之外,目前尚未有更多的資訊。不過,Mercedes-Benz已承諾會在2016年一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為All New E-Class進行全球首演;而且從現在一直到2016底特律車展期間,應該也會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所以,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2048_W213-131-20151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