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Lexus RC跑車將從GR GT3 Concept上截取靈感 帶來更運動化設計 

Lexus(凌志)在2020年推出了全新的IS,但對於近十年前在2013東京車展上首次亮相的RC Coupe命運一直保持沉默至今。不過還好這種情況開始產生變化了,因為Toyota(豐田)賽車發展總監David Wilson暗示幾年後可能會推出一款新的RC,並將從今年稍早時推出的Toyota GR GT3 Concept中截取靈感。

David Wilson在接受Car & Driver採訪時表示,目前的RC F GT3是事後才開發的,他們很快了解到這不是將GT3汽車推向市場的方式。因此,David Wilson的這番話暗示了下一代RC和RC賽車將會一起開發。 

雖然David Wilson說的很謹慎,但他告訴Car & Driver"這些點的連接是相對安全的,並暗示GR GT3 Concept可能成為Lexus下一款全球GT3車型的先驅"。GR GT3 Concept的原型計劃在今年年底完成,David Concept暗示希望在幾年內推出一輛合適的賽車。它大概會與重新設計的RC在同一時間問世。

上個月,當GR GT3 ConceptTokyo Auto Salon上首次亮相時,Toyota Gazoo Racing表示他們打算透過參加各種賽車活動所得到的經驗和技術來開發GT3和量產跑車。他們還暗示可持續性,而這聽起來似乎是在暗示電動動力系統。

[Source: Car & Dri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