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正式公開All New IS首批照片 全新 IS即將於底特律車展首次現身

日本LEXUS(凌志)汽車已正式公佈了全新一代的2014 IS,全新的IS 將在1月15日的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而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將於1月15日台灣時間22:30同步直播LEXUS ALL NEW IS於底特律首次登場,與全球車迷共同分享這個令人興奮的一刻。直播網址: http://www.lexus.com.tw/event/201301_IS/。

ALL NEW IS含括IS250、IS350、首度搭載Hybrid Drive的IS 300h、及F SPORT版等車型。搶先在底特律車展之前,LEXUS向全球車迷公開IS 250/ 350 F SPORT的首批照片。

ALL New IS重點特色
ALL NEW IS搭配LEXUS紡錘型水箱護罩全新外觀設計,並且是LEXUS首部採用獨立式的L型日行燈的車款。內裝設計融入LFA的熱血超跑運動精神,強調駕馭快感及擁有F SPORT專屬內外觀設計

Exterior Design 外觀設計
ALL New IS搭載紡錘型水箱護罩,為LEXUS品牌增添加前衛的優雅姿態及動感性格。運用簡潔的線條,從紡錘型水箱護罩經過A柱一路延伸到車尾,明確地勾勒出極具律動感的車體曲線。

張力十足的輪拱表現,視覺上將整體重心轉移到後輪,降低車身,強化循跡的感知度,賦予IS更前衛的姿態。上揚的摺線,從車側下方經後輪拱一路上揚至尾燈,大膽地為這一台的運動轎跑加入難以抵擋的優雅元素。頭燈採用LEXUS專屬的全新L型日型燈, 塑造IS強烈的存在感。

F SPORT車型,利用獨特的水箱護罩和前保桿的設計,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拉高紡錘腰線,擴大水箱護罩的下方進氣口面積,使其能大量吸進冷卻空氣,呼應運動轎跑的性格。F SPORT版有八種不同車色,其中特別推出LFA 白(Nova White),呼應超跑LFA 所象徵的純粹運動精神。

Interior Design內裝設計
ALL New IS內裝營造出一個舒適、集中並符合人體工學的理想環境,讓使駕駛可以充分體驗高超的駕馭樂趣。IS將車寬和軸距同步升級,提供更舒適的後座空間和更大的行李箱容量。大軸距結合變輕變薄的前座,創造一流的膝部空間。

6:4的分離的折疊座椅,讓行李箱空間大幅地提升。車室以LEXUS最先進的HMI技術精煉打造,搭配高質感自體發光石英鐘。中控台更率LEXUS全車系之先,首次導入直覺滑動式溫控系統,駕駛人僅需滑動手指即可輕鬆調整車室溫度。

F SPORT座椅,採用了“Integrated Foaming”的工法,確保座椅皮面和椅墊填充物能零間距地結合,創造絕佳的包覆性與舒適性。座椅的位置角度與啟發自LFA的全新方向盤,以及移植自超跑LFA單環數位儀表設計(F SPORT專屬),創造更完美的駕馭樂趣。

ALL NEW IS相關訊息可至LEXUS Global網站(http://www.lexus-global.com)查詢。目前公開車款資訊為美國規格,僅供參考。台灣預計在2013年Q3導入IS 250,IS 250 F SPORT;IS300h,IS300h F SPORT車型;切確發表日期販賣車款將與原廠確認後另行公佈。

第二、三頁有更多2014 All New IS精彩照片。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