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下一代7 Series內在讓你看

很久沒有下一代BMW(寶馬)7 Series的消息了,不過,最近,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又捕獲到了這款未來的BMW豪華旗艦測試車。

這次,新一代7 Series的偽裝物比我們去年看到的還要少一點點,它露出了前大燈以及部份車尾燈,而且這次間諜攝影師還為我們帶來了內裝照片。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即將到來的新一代7 Seies的大燈造型變的較扁平,內部似乎是雷射光源(標配LED頭燈,雷射為選配)。它的車尾燈並未全部露出,但可以清楚看到光源為LED光條。根據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全新7 Series將會採鋼材,鋁合材材質和更多碳纖維材質來打造新車身架構,這將使得新世代740i車型的車重比現行的1,900公斤(4,188磅)還輕上許多。甚至可能會比現今5 Series的基本重量1,670公斤(3,681磅)還輕!

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下一代7 Series的內裝控制台造型採用了類似3 Series與2 Series的內裝設計。最上方為獨立式螢幕,螢幕上的i Drive系統圖像有了全新的設計,下方的空調出風口被白色物蓋住,接著下來是音響系統與HVAC空調系統控制區,它們的按鍵採用非常漂亮的銀色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另外,如果你們有注意到的話,應該也看到HVAC空調控制區下方有一排紅色圖像,這可能是採觸控式操作。

預計,下一代7 Series將會在2015年的下半年進行首次亮相,至於地點可能會在法蘭克褔車展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