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lfa Romeo 8C將搭載800hp混合動力系統 搭配帥到不行的造型 要讓車迷們口水流不停

alfa-romeo-8c 

Alfa Romro(愛快羅密歐)正在開發全新的8C跑車,而根據英國汽車媒體Car Magazine的說法,它將會是一款Hybrid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它的性能可與Ferrari(法拉利)的高等級車型相媲美。

已故的Sergio Marchionne證實8C將在6月份FCA的未來產品戰略發表會上回歸,但未能提供更多細節。

 

不過來源消息表示,與上一代8C不同,下一代C8將採用中置引擎佈局,而不是在車頭內搭載大而重的引擎。此外,新世代8C將採用碳纖維單體車殼結構,並使用與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相同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再搭配電動馬逹。

在目前的Giulia Quadrifoglio上,這款引擎可提供500hp的強勁馬力,而未來這這具引擎經修改後,預計在新世代8C身上會輸近600hp的最大馬力。據說,這輛600hp的中置引擎跑車將會很棒。不僅如此,據稱下一代8C可透過輸出200hp的電動馬達來協助內燃機引擎,讓8C的最大綜效馬力逹到800hp。

從這個角度來看,它遠遠超過Ferrari目前的中置引擎跑車488 Pista的710hp。因此,新世代8C的性能應該相當猛爆,而且0-100km/h的加速時間低於3秒是不可避免的。

除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動力與加速之外,新世代8C應該還會配備先進的扭力分配系統,且能夠平穩地殺過彎道。

有關新世代8C的細節依然未經證實,有消息指稱Alfa Romeo將只打造不到1000輛的新世代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