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宣布Multivan California露營車將於2023年亮相 混合動力Caddy和下一代Crafter EV正在研發中

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上週舉行了年度新聞發布會,首席執行長Carsten Intra透露,他們為露營車愛好者帶來了一些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他們已確認今年將推出一款新的California車型。新的露營車將以Multivan為基礎,並具有多種連接功能。它將成為”California Universe”的一部分,為車主提供更多便利的露營模式和更好的支援。

有關新California露營車的詳細訊息尚未披露,但我們預計這款露營車將配備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它將以MQB平台打造,標準的Multivan搭載了1.4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13 kWh 鋰離子電池組和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VWCV還會銷售配備1.5 TSI和2.0 TSI引擎以及2.0 TDI的廂式貨車。

在新聞發布會上,Carsten Intra還宣布VWCV正在研發一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Caddy(已被發現在進行測試)和一款下一代電動Crafter。與Ford(福特)聯合開發的新型Transporter主力將於2024年進行首發。

除此之外,生產已就緒的ID.Buzz AD將於2025年問世,屆時這款純電動貨車預計也將會推出California露營車版本以跟進Multivan。

與此同時,Carsten Intra還表示以Ranger為基礎的Amarok Pickup已經在一些經銷商處銷售,雖然它是以Ford Ranger貨卡為基礎,但VWCV依然繼續將其描述為“真正的Amar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