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造型全都露!!! 新世代Volkswagen Golf R原型車無偽裝現身Nurburgring北環測試[影片]

雖然Volkswagen(褔斯)的第八代GolfGolf GTI都已經問世,也開賣了,但一直到最近,Golf R依然還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開發測試。

由於未穿著任何偽裝物,影片中Golf R原型測試車的外觀基本上與前輪驅動的Golf車型非常相似,不過它的前保險桿進氣壩造型,側裙造型,後擾流尾板都與其它Golf車型不同,且車尾還有四出排氣尾管。

此外,最大的不同點是在車身內,如大家知的那樣,Golf R擁有更大的動力以及四輪驅動系統。傳聞說,Golf R的最大馬力將會上漲至328hp,比Golf GTI的245hp多出83hp。不過這個數字依然懸而未決,但聽起來它的動力系統像是來自Golf GTI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升級版。

看來新世代Golf R與前幾代一樣,都只會進行微小的造型設計調整,以營造出低調的侵略性美感。至於Golf R的發表日期訊息目前還十分的少,但是影片中的測試車內還裝有防滾架,因此,我們推測它應該不會在今年亮相,它的發表時間有可能是會在明年第二季後。此外,有傳聞說,這一代的Golf R會帶來首個Golf R Variant(轎式旅行車)車型,但這種說法是否成立還有待觀察。

[Source: 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