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集團表示:「Volkswagen MK8 Golf GTI的魅力將是Cool As Hell!!!」

無論時空背景,儘管現今充斥一堆四輪驅動性能車,但Golf GTI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性能鋼砲,而福斯汽車集團駐美國首席執行官長表示:「下一代Volkswagen Golf GTI將會cool as hell!」

 

以目前MK7.5來說,最頂規的版本為GTI TCR等,而在這款TCR版本上配置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爆286hp最大馬力與370Nm的峰值扭力,搭配前輪驅動與DSG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使這輛末代鋼炮能夠以5.6秒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該車還配備電子限滑差速器、主動懸吊與強化的散熱機制,大幅提升既有效能。

目前對於全新MK8 Golf GTI還沒有太多細節,不過根據過去猜測來說,該車有望配置Hybrid混合油電動力系統,又或是維持原先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馬力輸出將再次被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