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New VOLVO XC90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產品設計獎

The all-new Volvo XC90 

VOLVO(富豪)汽車新一代設計先鋒 The All-New Volvo XC90,為 VOLVO 進行全面性產品設計革新後推出的第一款產品,她融合了大器俐落的外觀線條及豪華簡約的內裝設計,以全新自主研發的 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出兼具新穎並富有人文質感的北歐豪華 LSUV。日前,全新 XC90 更獲得由國際設計最具權威之評鑑機構 – 紅點設計評選為最高殊榮「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即便至今,XC90 尚未正式上市,但在全球已累積超過 24,000 張顧客訂單,此舉也代表 VOLVO 新世代的汽車設計方向,受到國際機構與消費者的高度肯定。

 

 

品牌先峰之作  The All-New Volvo XC90 勇奪 2015 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產品設計獎

        至今屆滿 60 年歷史的德國紅點設計獎 ( Red Dot Design Award ),為世界規模最大並享譽全球的設計競賽之一,享有「工業界奧斯卡」之美名,其中競賽分成產品設計、傳達設計、概念設計共 3 種獎項類別,每年平均皆有 60 個國家以上、1 萬 7,000 件作品參與競賽,競爭非常激烈。

02:全新 XC90 成功在全球 5000 件參賽作品激烈角逐下脫穎而出,並且在各項評選項目中獲得國際級評審團的高度青睞。 

    VOLVO 汽車新一代產品設計先鋒 The All-New Volvo XC90,她展現了品牌新世代的設計革新,同時融合了優雅俐落的外觀線條及豪華簡約的內裝設計,打造出兼具新穎創意與富有深度人文質感的北歐豪華 LSUV。除了彰顯獨到的產品實力,全新 XC90 也成功在全球 5,000 件競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在各項評鑑標準中獲得 38 位國際級的評審們高度青睞,一舉奪下「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此獎項所代表的意義不僅是該參賽類別中最傑出的作品,更是對於 VOLVO 研發設計團隊莫大的鼓勵與肯定。

03:此次 XC90 展現了品牌下一世代設計風格,車頭燈更採用北歐神話中象徵力量的索爾之槌的 T 型設計,將創新與時尚元素完美融入其中。 

傳承歷史經典元素與開創性科技 The All-New Volvo XC90 為品牌創下歷史性的一刻

    在紅點設計 – 產品設計獎評鑑過程中,評審會針對參賽作品各方面的表現進行評選,評鑑標準包含創新表現、功能實用性、人因工學、操作直覺性等項目。而 The All-New Volvo XC90 傳承了特有的北歐經典元素,同時也大膽採用富有未來科技感的創新設計,如使用北歐神話中象徵力量的索爾之槌的 T 型頭燈以及宛如平板電腦般的全新 9 吋整合觸控螢幕中控台,透過直覺式操作讓駕駛能更輕鬆使用車內的視聽娛樂功能。此外,全新 XC90 採用 VOLVO 獨家設計的 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和經過人因工學設計的透氣式真皮座椅,提供更出色的駕馭樂趣以及兼顧舒適、支撐性的乘坐空間;並配備了多項創新安全科技,打造出全方位豪華 LSUV,讓駕駛及車室乘員皆能在出眾的人文質感與頂級氛圍中享受每一趟旅程。「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不僅為 VOLVO 研發設計團隊帶來極高榮譽肯定,同時也替新一代 VOLVO 品牌設計新頁寫下好的開始。

04:內裝部分除了傳承北歐歷史經典元素,更加入了富創新科技感的設計如全新 9 吋整合觸控螢幕中控台,提供駕駛者更直覺式的操駕感受。 

上市前已成功擄獲全球消費者青睞  於全球市場創下萬張訂單

VOLVO 汽車於 2014 年推出以品牌創立年份 1927 為發行數量的 The All-New Volvo XC90 First-Edition 全球限定版,採用車壇罕見的創新網路預購方式,甫開賣隨即引發全球搶購熱潮、締造 47 小時全數完售的銷售佳績。即便現在全新 XC90 尚未進駐展示間,但在全球市場已充分展現強勢的產品實力和巨大銷售潛力,目前全球市場已累積超過 24,000 張顧客訂單,也代表著消費者對於 The All-New Volvo XC90 的高度肯定與期待。正因如此,國際富豪汽車也預計最快將在今年第四季初引進 The All-New Volvo XC90,讓國內的消費者與車主朋友們可以親自感受 The All-New Volvo XC90 奢華高雅的全新產品魅力,敬請所有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並持續鎖定 VOLVO 台灣官方網站和臉書粉絲團 Volvo Car Taiwan 關注最新消息。

The all-new Volvo XC90 

The all-new Volvo XC90 - City Safety Intersection 

The all-new Volvo XC90 

[Source:國際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