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揭露Subaru XV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車預覽圖,將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發表


Subaru於去年東京和洛杉磯展出下一代Impreza量產雛型概念車後,而近日發布了最新一代Subaru XV Concept概念車預覽圖,外觀設計將採用最新家族詞彙Dynamic & Solid,且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

 

雖然Subaru剛發表了小改款的XV,但未來下一代Subaru XV將變成獨立車型,不再屬於Impreza衍生出的車款,且重新設計的XV還是屬於Subaru旗下的中小型五門跨界車型,擁有看起來更酷的外型設計並搭配更高的底盤高度,以及全新打造的的輪圈,和最新家族設計的保險桿與車身線條層次感更加重了跨界休旅車的味道。

日本品牌Subaru首度發布的預覽圖中,可以看到與Impreza 5-Door Concept概念車同樣的設計理念,搭配類似的頭燈造型,以及不同的水箱護罩與進氣壩並輔以鋁合金製防刮材質和大尺寸輪圈組。

Subaru並沒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未來量產版本將在兩年內發售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