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ubaru Outback測試車首次曝光!

Subaru(速霸陸)的一些工程師正在忙著為即將推出的最新一代Outback進行實際路試。現在我們從照片中看到的這款新一代Outback會採用與新Legacy相同的平台打造,在歐洲,它的主要對手將會鎖定Audi(奧迪)Q5

照片中的新Outback測試車全身包層厚厚的黑色遮蓋物,使得我們非常難以判斷究竟Subaru做了什麼樣的造型修改,但很顯然,他們堅持結合Wagen和CUV的外觀設計。另外,新Outback在許多地方也出現幾乎與新Legacy一樣的造型設計,例如車窗,有摺痕的引擎蓋和大燈輪廓。新Outback的前擋風玻璃也比現行款的更陡峭傾斜,後部的車尾燈看起來感覺也會和新Legacy相同。

我們期望新Outback使用修正升級後的2.5升四缸引擎和3.6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另外,先前有傳聞表示一具排氣量較小的六缸引擎和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能也會加入新Outback的動力陣容內,只是這些新的引擎可能還需要數年的時間才會出現在Outback身上。

我們可能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全新Outback退去它身上的遮蓋物,因有傳聞表示它可能會在今年四月份的2014紐約車展上現身。除了外觀和平台上的變化,新Outback的內裝造型和用料材質也會進行升級,並增加舒適性,強化隔音。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