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koda Octavia RS 245在英國市場上市,訂價是$27,595英鎊起

作為Skoda Octavia家族中性能最強悍的車款,新的RS 245已在英國市場上市,將提供掀背車與旅行車兩種版本。

搭載一具能輸出245 PS最大馬力的2.0L汽油渦輪TSI引擎,讓新的Skoda Octavia RS 245比舊款的RS車型要再多出15 PS的輸出。

 

掀背車型的0-100  km/h需時6.6秒,而旅行車型的則為6.7秒,客戶能替他們的愛車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作為車系頂端車款,Skoda替Octavia RS 245配置了電子式限滑差速器、一組19吋的黑色鋁圈、以及亮光黑的水箱罩,後者的配色能與後照鏡護蓋和排氣尾管相呼應,最後還有LED主動式頭燈。

車內則配備了前加熱與電動調整運動化座椅,材質是Alcantara麂皮,另外還標配亮光黑飾板以及單圈計時功能,副WiFi熱點分享功能的八吋車載娛樂系統也是標配。

當地定價分別是手排掀背版的$27,595英鎊(約107萬台幣)起與旅行版的$28,795英鎊(約111萬台幣)起,預計將在今年七月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