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Nissan預告片宣布 新世代Qashqai休旅車將在2月18日全球首發[影片]

Nissan(日產)最新的預告片已正式宣布2月18日是新一代Qashqai休旅車的正式發布日期。這個最新的15秒預告宣傳影片一開始就快速顯示暗黑中的新世代Qashqai跨界車外觀,接著是車室座椅材質和數位儀表板。

雖然Nissan發布的預告影片畫面跳的佷快,但如果你按“暫停”鍵的速度夠快,那麼你會發現一些東西。在車頭,Nissan對新車進行了大修改,使其擁有一個有趣的燈組設計,引擎蓋兩側的LED日間行車燈具備對角設計,且內側底部與大燈連接。這兩個燈組創造了一個向內指向的箭頭。

車室內部,Qashqai有一個12.3英寸的數位儀錶板,這個新的數位儀表板不僅可顯示重要行車資訊,還可以顯示導航圖訊。中控台最上端是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下方是空調出風口和空調控制區。此外,Qashqai的座椅不僅使用菱形刺繡,透氣皮革,透過多媒體螢幕還可知道它的座椅具備有按摩功能,相當豪華。而在更高等級車型的內裝上有10.8英寸的HUD抬頭顯示器和10具揚聲器的Bose立體音響。

以全新CMF-C平台打造的新世代Qashqai整體車身長了35mm,軸距增加了20mm。更長的車身和軸距意味著車室內有更多的空間,包括28mm的膝部空間,可供後座乘客使用。雖然車身變大,但大幅運用輕量化高強度鋼材後,全新Qashqai不僅重量減輕了60公斤,剛性也提升了40%。

在動力系統部份,全新Qashqai將配備導入Mild-Hybrid輕油電科技的1.3升渦輪增壓引擎,手排車型可提供138 hp的最大馬力,CVT自排車型則可提供158 hp的最大馬力。驅動方式有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二種。未來Nissan還將為Qashqai推出e-Power混合動力版本,馬力為190 h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BFzlYi-FA&feature=emb_log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