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掀背市場,Nissan New Almera瞄準Focus和Golf

為了搶攻主流市場,Nissan新款的Nissan Almera,也就是國內的販售的Sylphy Bluebird,將會以掀背車的形式出現。新的Almera將會由歐洲主導設計並以最新的Alliance-C平台在Nissan巴塞隆納的工廠打造。

根據產品企劃主管Andy Palmer的描述,新款Almera將會有一個傳統但精美的設計,並且擁有令人安心的動態表現。”他不是VW Golf,但是能給你相似的安穩動態,在我親自驗證過懸吊設計以後,我才有可能放心地發表這個新車計畫。我們的目標是車子的動態表現能夠非常精準、可預測,讓人能夠輕鬆駕馭,同時也能夠提供Ford Focus般令人滿足的操控表現。”

對於Nissan來說,回歸主流市場可以說是必然的決定。尤其是現在Nissan正準備突破5%的歐洲市佔率,成為市佔率最高的亞洲品牌。如果不打入主流市場就無法繼續成長,在推出大膽、創新、有風格獨特的Crossover之外,Nissan還打算用精美、實用且操控輕鬆的產品來鞏固主流市場的客群們。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