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 John Cooper Works不容小覷,231匹馬力旋風登場

繼前陣子露出車款照片後,MINI終於正式推出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來自英國的MINI表示,該車款結合正宗比賽血統的特色和最新一代MINI產品的傳承。他們還宣稱,該車款提供了一個「相當極端的駕駛樂趣和獨特的個人魅力」。

我們第一次看到新John Cooper Works概念車是在2014年的北美國際車展,該車款具有更大的進氣口、霧燈平均分配在這輛三門小鋼炮的車頭、還有獨特的側樑及後下擋板的設計。我們還能看到LED前大燈與白色的方向燈、輪拱周圍環繞著鮮明的輪廓、修改過的散熱柵欄以及一個具有特殊尾段設計的運動化排氣管。新車色也是相當特別的Rebel Green。

John Cooper Works搭載了到目前為止才終於產品化的最強引擎,它有著2.0升雙渦輪四缸,擁有231匹馬力以及在1,250-4,800轉之間巔峰的32.7 kg-m扭力。相比之前的引擎,馬力輸出高出了10%、扭力輸出高出了23%。該引擎將會搭配六速手排或者六速自排變速箱。

加速能力凌厲的它,0-100 km/h加速在手排變速箱上僅需6.3秒、在自排變速箱上更加厲害,只需要6.1秒。而加速度的延伸性也提升了,現在時速在80-120 km/h這個區間,加速僅需5.6秒,比之前快了10%。在油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的部分,新的John Cooper Works每公升平均可以跑17.5公里、在歐盟標準測試裡面碳排放量則是133 g/km。

該公司也顯著的提升了他們的懸吊技術。該車款配備了新開發的Brembo運動煞車系統、17吋John Cooper Works賽道等級輕量化鋁合金輪圈、Servotronic電子動力轉向系統還有車身動態穩定系統(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其中還包含了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DTG)以及電子差速鎖控制系統(DTC)。至於DDC動態阻尼系統則作為選配方案。

Sourc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