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人美臀照露出 Mercedes-AMG GT Concept 四門轎跑 本週日內瓦車展粉墨登場

Mercedes-AMG-GT-2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Mercedes-AMG即將在下週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新概念車。正如我們之前所傳聞的,Mercedes-AMG確認它將是一個四門的GT系列。這個概念車似乎具有與GT Coupe相同的圓潤豐臀和傾斜的後擋玻璃窗,但它還有一個細長的身體,可以導入四個車門,而不是只有兩個。

透過原廠發布的照片可以看到,Mercedes-AMG 4 Door Coupe的輪拱十分突出,以便塞入巨大造型錯綜複雜的輪圏和寛胎。一個看起來質感相當優的中置排氣尾管和充滿賽車風格的下氣流擴散器讓整個車尾更顯霸氣。而在前面,傳統的後視鏡已被安裝在前葉子板這個詭異位置的小型攝影機所取代。

 

四門的Mercedes-AMG市售車型很可能在2018年抵逹Mercedes-Benz(賓士)在歐洲的各經銷商展示間內,據說它會被稱為GT4。與現有的Coupe和Roadster一樣,預計GT4將會配備4.0升 V8 Biturbo引擎,以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

Mercedes-AMG GT4將與Porsche(保時捷)Panamera等車型競爭。它將以Mercedes-Benz的MRA(模組化後輪驅動)底盤平台修改版打造。請持續鎖定我們InCar,因為未來幾天Mercedes-AMG肯定會在日內瓦推出新概念車之前釋更多照片和詳細訊息。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