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全新RX和LX將於2022年推出 下一代GX將於2024年推出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凌志)正準備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對旗下車款進行大修改,並計劃在現有陣容中增加全新的車型。到2025年,Lexus將在美國推出三款電動車型,但目前的車型也不會停產。相反,它們之中的大多數將進行重新設計與更新,且Automotive News有一則新聞提供了相關的早期詳細訊息。

由於休旅車的大流行,對這家日本豪華汽車製造廠商來說,一定會更加重視SUV細分市場,他們希望在明年某個時候推出全新世代的RX豪華休旅車。這款Lexus最暢銷的中大型豪華休旅車將採用Toyota(豐田)的全球化豪華底盤平台打造,並將受益於改進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更重要的是,它將獲得新的Lexus多媒體娛樂系統以及許多升級的安全系統與輔助系統。

之前我們獲得的消息表示全新LX將與今年12月亮相;而這次的訊息則表示它可能會在明年推出。新世代LX將採用Toyota的GA-F平台架構打造,並與新的Land Cruiser共享許多零組件。新LX的重點將放在改善乘坐品質和更多的安全系統上。

最後,重新設計的GX也將改以GA-F平台打造,並將進行大幅度的技術更新。據說,Lexus將使用Toyota最新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使其在2024年上市時更強大、更經濟節能。

至於UX休旅車,它將在2023年進行改款,應該會獲得Lexus新的資訊娛樂系統,以及一些與NX相似改進設計。同時,全電動休旅車也有望在明年加入其ICE(內燃機)和Hybrid混合動力的兄弟行列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