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exux LM豪華MPV即將在4月18日上海車展亮相 此車也將首次在歐洲銷售

Lexus(凌志)即將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推出豪華MPV-LM的繼任者,四年前也就是2019年的上海車展正是現行LM的發表地,四年後的4月18日全新世代LM將在上海車展上隆重亮相;而在亮相前Lexus用一張照片來通知世人新車即將問世。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新車將為LM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這將是這款豪華Minivan首次要在歐洲上市,之前LM一直只在台灣等特定亞洲市場上銷售。Lexus只公布一張側面車尾照,沒有發布有關全新LM的任何細節;而從公布的照片來看全新LM的外觀似乎已經進行了重大修改,它的D柱和車尾燈組已經完全經過重新設計,還有一個大膽的新後擾流板。

LM代表Luxury Mover;而目前的LM是以第三代Toyota(豐田)Alphard / Vellfire為基礎所衍生而來的。它的車身長5,040 mm,提供七人座和四人座配置,後者為後排乘客配備了大尺寸螢幕。動力總成方面,LM 300h搭載的是2.5升四缸混合動力系統,而LM 350搭載的是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

隨著全新LM要在歐洲上市銷售,預計它將會導入電氣化,以符合歐洲大陸嚴格的排放法規。根據Lexus表示,新車型將提供“極致的款待和舒適”,並將作為他們的“旗艦 MPV”。作為該品牌唯一的Minivan產品,LM在以SUV為主的產品陣容中脫穎而出,銷售量很不錯。

我們將在4月18日展開的2023上海國際車展上了解更多關於全新LM的消息。這款豪華MPV在台灣和其他亞洲市場很受歡迎,然而,在歐洲,豪華MPV的市場較為有限,只有少數以輕型商用貨車為基礎的車型是Lexus全新LM的競爭對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