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王是我 新一代Ford Mustang GT500將突破700匹大關 

Ford早已秘密全力開發新一代的野馬王Mustang GT500,這款非常經典的美國平民跑車可能將突破700匹大關,將成為史上最強大的市售肌肉車。

Ford Performance工程師針對擁有707匹馬力的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讓全新的Mustang GT500換裝特別開發的5.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

 

這具新引擎確切消息還有待驗證,但從之前透露出來的間諜照顯示這可能性非常大,將捨棄大排氣量+自然進氣的設定。不過我們認為沿用GT350的5.2升平面曲軸V8引擎是極佳的候選者,加上渦輪增壓系統,加入700匹馬力俱樂部將不再是天方夜譚。

國外網媒Horsepower Kings甚至大膽認為全新的GT500不單只是跨過700匹馬力的界線,而是更可以達到740匹馬力之譜,讓上一代GT500的662匹馬力望塵莫及。

為了讓新一代GT500更有競爭力,Ford Performance將著重輕量化的工程,表示GT350身上的鋁合金以及碳纖維部件都會沿用,甚至包含了碳纖維輪圈。

或許兩年內我們就可以看上史上最強的野馬誕生…,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