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之外帶點動感 全新Fiat 500S成為壞小子 

如果你希望FIAT 500看起來更動感,且不是難以親近的Abarth款式,那麼這次原廠推出的「S」版可能是最佳的選擇。

 

原廠將可愛的造型換上一組更加動感的保險桿增強跑格,並使用獨家Satin Graphite消光塗裝以及各部位的車身套件,包含後車窗、鍍鉻排氣管、網格蜂窩狀水箱護罩和保桿左右的進氣口。

全新FIAT 500S還搭配了15吋Satin Graphite塗裝以及16吋matt black亞黑鋁合金輪圈可供選擇,同時車色也新增 Italia Blue、Alpi Green shade兩種車色。

車艙內的變化也呼應「Sport」的主題,搭配黑色座椅,並在車門飾板和椅面/背邊採用對比藍色、白色或黃色。此外,FIAT也提供Frau Leather真皮座椅搭配白色或藍色的選配項目。

FIAT 500S標準配備7吋UConnect訊息影音娛樂系統,擁有連接客服、語音以及所有最新的外接功能。還提供BeatsAudio設計總計440W的音響系統,同時有8道揚聲器。

消費者可以選擇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最大馬力94hp,還有汽油引擎部分,包含1.2升汽油(68hp)、1.4升(99hp) 和最重要的0.9升Twinair引擎,有三種輸出(79hp、84HP和103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