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將於2025年前推出18款新車,包括McLaren P1的後繼車款!

McLaren 設計總監Mark Roberts正式:「公司將於接下來的六年間推出18款全新頂尖跑車!」

在與AutoNews於多倫多舉辦的2019 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訪談中,設計總監Mark Roberts提到:「公司目前相當需要增加產能,畢竟時下的狀態僅有年產量4,500輛,而對於McLaren這樣的小公司來說,這無疑是項高難度的挑戰,無論是生產設施,或是生產基地限制等。」

 

是的,要如此大篇幅地擴充產品線確實難度頗高,不過對於McLaren未來版圖也是相對必須。此外,Robert也提及到,在這些車款中,其中一輛便是McLaren P1的後繼車款,而它將在不久之後問世。此外,McLaren高層也指出,其中一輛為電動車型,且目前已經進入開發與測試階段,待亮相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

儘管「18輛」’對於McLaren來說是一個驚人的目標,但該品牌的設計運營負責人也被問到是否會打造SUV,然而他的回答依舊是:「我可以很輕鬆地回答這個問題並且說「不」。 我們確實提供終極駕駛體驗,但對我們來說SUV並不納入版圖,而我們也不會與之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