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高性能M-Power車型就該如此-《BMW X3 M》與《BMW X4 M》構想圖

以現行BMW高興能休旅車來看,BMW僅提供M40i等Performance車型。雖然在上個月時,BMW X3 M/X4 M的原型車被捕獲,但都是經由大量偽裝,同時也意味著正式亮相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就因為如此,Bimmer Post決定先繪製出這二輛高性能跑旅-《BMW X3 M》與《BMW X4 M》。在外觀上,一如往常的導入M-Power 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當中包括雙邊雙出四排氣系統、M版分流器、後鴨子尾與大尺寸M版鋁合金輪圈等,無一不將運動感最大化。

在性能輸出部分BMW依舊保密,但已知的訊息是全新高性能休旅車將配置直列6缸與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但根據過去的報導指出,明確的動力輸具將落在454hp,並且在之後還會追加Competition 車型來增加產線,馬力粗估直達500hp+,而同樣的動力系統也將運用在全新世代的BMW M3/M4身上。

想當然在驅動上也是配置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不過這套結構可能導入BMW M5那套all-conquering的四驅。其餘強化則包含M版後差速器、M版懸吊系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