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細節關於即將登場的「All New BMW X3」(內有組圖與影片)

為了慶祝全新世代BMW X3成功在國際媒體上發表,BMW決定釋出一系列的照片,包含二支影片,讓準備要購入All New BMW X3的買家能夠更詳細了解它的魅力,以及全新升級的科技外觀與內裝設計。

 

第一世代的BMW X3於2003年發表並於2010/8月停產,而二代車型則於2011年上市,而很開心地,我們即將要迎接全新第三代大改款!而其對手同樣鎖定Mercedes-Benz GLCAudi Q5

在體積上,第三代車型明顯比前二款大了些,不過,若你不是車迷朋友,可能很難注意到它的細節改變,他換上了全新3D腎型水箱護罩,而車身鈑件,包含前保桿、側裙、後保桿、甚至到車頂與車身線條也經過從新設計。

而在全新車型上,BMW在X3陣容上添增了一輛極有趣的車型,也就是M40i版本,而這也是BMW頭一次加入M Performance版本!在M40i身上搭載一具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動力為360ps/51kgm,0-100km/h只需短短的4.8秒,而極速則為原廠電子限速的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