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X3休旅車將於2024年首次亮相 它將在南排生產 確定會有PHEV動力總成

目前的BMW(寶馬)X3(G01)自2017年推出以來,於2021年進行了小改款,並於同年更新了M版本。 但我們知道,BMW最暢銷的SUV進行更重大的改款只是時間問題。根據BMW表示,這將在明年發生。

BMW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下一代X3將從2024年開始在南非生產,並提供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全球市場上販售”。Rosslyn工廠自1968年開業以來已生產了160萬輛汽車,它將獲得2.18億美元(2億歐元)的電氣化巨額投資。

其實之前X3也曾推出過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但在2021年被淘汰。之前的版本僅提供18英里(29 公里)的電動續航里程,搭配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單電動馬達,綜效馬力輸出為288 hp和扭力有43 kgm。所有證據都表明下一代X3 PHEV將有更加強大的動力和更遠的續航里程;因為,像目前的X5 PHEV在純電動續航里程方面就有40 英里(64公里)的表現。

新改進的BMW iX3也將加入X3系列,但它不會使用與目前車型相同的CLAR平台架構。新款iX3將採用BMW專為電動車開發的Neue Klasse EV平台架構;而且還有推出高性能四電動馬達iX3M的傳聞。下一代 BMW X3的更多細節將於接近發布日期時公佈。這款全新世代的中小型SUV將於明年初首次亮相,然後於2024年稍晚時上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