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全新M5 CS局部亮相 BMW承諾為它提供626匹馬力 並於下個月亮相[影片]

BMW(寶馬)M5 Competition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汽車,它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16 hp(625 ps)的最大馬力和76.5kgm的大扭力,0-100 km/h加速時間只需 3.1秒。但是BMW相信仍有進步的空間,因此今天這家德國豪華車品牌宣布要推出動力性能更強大的M5 CS,時間是在下個月(2021年1月)。

與之前的M2,M3和M4 CS型號一樣,M5 CS除了會提供更大的動力之外,在重量上也會更輕。在BMW Facebook和Instagram的簡短預告影片中BMW透露,與M5 Competition相比,M5 CS擁有626 hp(635 ps)的馬力,與標準M5(1,895公斤)相比重量也減輕了70公斤。因此,根據我們的數學計算M5 CS的重量可能為1,825公斤。而目前M5身上的四輪驅動系統,後驅的漂移模式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箱應該都維持不變。

BMW公布的短影片還讓我們第一次看到全新M5 CS的外觀,透過這段影片大家可清楚看到5-Series最強車型有青銅色的雙腎式水箱護罩邊框,在水箱護罩左邊以及兩個前葉子鈑上有M5 CS銘牌。它還有碳纖維擾流下巴,清銅色Y型七輻式鍛造鋁合金材質輪圏,紅色卡鉗的碳陶瓷煞車系統以及賽車風格的黃色LED燈。此外,M5 CS的車身似乎還有亮黑色飾板,與大膽的金色飾板形成鮮明對比,且四個角也配有Pirelli P Zero Corsas(前275 /後285)輪胎。雖然這段影片沒有展示座艙內部,但M部門執行長表示,M5 CS將會配備與M3M4相同的碳纖維桶形座椅,且該車將是真正的四人座高性能豪華轎車。

關於即將推出的BMW M5 CS我們依然有很多不知道的資訊。但這款高性能豪華轎車會在2021年的年初某個時候全面亮相,然後在同年稍晚時開始上市銷售。我們相信M5 CS車型的價格會比M5 Competition更高,之前M5 Competition在國內的售價為765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