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M440i Xdrive敞篷、M4 Coupe測試車在綠色地獄上不斷折磨輪胎[影片]

隨著BMW(寶馬)將兩輛不同車型的4-Series帶到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顯示了BMW 4-Series Coupe以及Convertible的開發仍在繼續中。

YouTube的用戶statesidesupercars所拍攝的最新間諜影片顯示這兩輛車不僅都還在測試中,且依然穿著大量遮蓋物。

雖然如此,但是我們可以看到這兩輛車都採用有高爭議性的大型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另外,據說BMW正準備在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揭示新款4-Series。

在第一個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BMW M440i敞篷車除了有大型雙腎式水箱護罩,它的前保險桿兩側氣壩是採用層次式設計,最側邊還有直立式進氣孔;而且没有霧燈。從影片中可看到下一代4-Series敞篷車是採用織布軟篷車頂,從硬頂轉變成軟頂將可增加該車原本就有限的功能性,軟篷車頂折收後所佔用的空間更少,代表可用的行李廂空間更大。新車的車尾燈依然是長型但造型更加尖銳,底部的雙排氣尾管也改成梯型。

第二個影片中的車輛是BMW M4。從影片中我們實在無去看出它的車頭設計,不過車尾可看到它有鴨尾導流板,口徑不小的圓形四出排氣尾管。我們知道關於新世化M4,消費者將會有手排和自排變速箱可以選擇;而四輪驅動的M4將只有自排變速箱可用。下一代M4將使用BMW的S58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預計能夠提供超過500匹的大馬力。

全新的BMW 4-Series Coupe將於今年稍晚時進行首次亮相,儘管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延誤了全球各地的各種事情,但一切皆有可能。先前有傳言稱BMW將在6月份進行網路揭示,不過BMW尚未證實。在4-Series Coupe常規車型問世之前我們不會看到4-Series敞篷車,包括M440i敞篷車。預計M4將於今年的年底或明年的年初推出。

[Soruce:YouTube stateside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