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MW M2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帶著335馬力與一大堆的M Performance配件現身

BMW最近才發布了2-Series的小改款,為了慶祝這件事情,他們發表了新的M2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限定版車型。

M2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設計是希望表達小型雙門跑車的運動感,因此這輛車採用了Alpine White的白色車色,同時與車內的黑色、碳纖維M Performance配件做出強烈對比。

 

從車頭開始,配備了空氣導流孔、下導流板、以及黑色的水箱罩,運動化的風格一直向後延伸,像是碳纖維後照鏡蓋、碳纖維側裙、以及雙色19吋輕量化輪圈,最後在車尾處,客戶能找到碳纖維後尾翼及後下導流器,以及雙出尾管排氣系統與碳纖維配件。

動力單元是一具3.0L六汽缸TwinPower Turbo渦輪引擎,擁有335馬力的輸出,BMW提供了六速手排變速箱或選配的八速自排變速箱,若選用後者則還會搭配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這個配置下能使0-100 km/h在4.4秒內完成,極速則為250 km/h。

M240i M Performance預計在七月開始銷售與生產,限量750輛,國內是否有配額則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