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優雅與奢華!新款BMW 6-Series Gran Turismo官方圖片釋出!

BMW最近揭開新款6-Series Gran Turismo的神秘面紗了。

6-Series GT是取代5-Series GT的車款,設計師期望這輛車能比上代車款再提升一個檔次,為了達成這個目的,車長延伸到5,061mm、車高則降低21mm,尾門經過重新設計後,高度也比5-Series GT降低了64mm。

 

除了車身尺碼的改變,車頭也換上更大的水箱護罩,兩側並標配LED日行燈,除此之外的亮點還有無框車窗、前葉子板上的通風口、以及含有三維立體元素的環繞式尾燈。

內裝大部分延續5-Series GT的布局,但是現在行李箱擁有610L的置物容積,透過行李箱裡的控制鈕將電動收折後座躺倒之後的容積則會擴大到1,800L。

6-Series GT的新特色當然還沒結束,獨立式的10.25吋的iDrive顯示螢幕擁有聲音與手勢控制,這輛車也能配備辦自動駕駛系統、抬頭顯示器、以及舒適的電動調整後座座椅。

預計將在11月上市,並提供三種不同的動力單元,630i Gran Turismo搭載的是2.0L四汽缸引擎,輸出數據是258 PS的最大馬力與40.8 kg-m的最大扭力,並搭配一顆八速自排變速箱,在這樣的配置下,0-100 km/h可在6.3秒內完成。

若是渴望更多動力的客戶,那可以往上選擇640i Gran Turismo,搭載的3.0L六汽缸引擎擁有340 PS的最大馬力與45.9 kg-m的最大扭力,讓該車得以僅用5.3就完成0-100 km/h的加速,附帶一提,這是選配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成績。

那喜好柴油車的客戶呢?BMW也提供了630d Gran Turismo,這部車搭載3.0L六汽缸柴油引擎,能輸出265 PS的最大馬力與63.2 kg-m的最大扭力,在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幫助下可用6.0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