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風貌不失優雅,BMW釋出更多4 Series的官方影片

BMW習慣透過車型的設計師以及行銷人員來介紹新發表的車款,4 Series當然也不例外。

在正式發表了這款基於3 Series的雙門跑車以後,這間巴伐利亞汽車公司首先釋出了一支由該車設計總監Karim Habib描述4 Series的影片。

根據Habib的描述,相較於之前的3 Series Coupe,這款新的Coupe擁有更優秀的駕駛感受、更令人注目的外觀,而最重要的莫過於整台車各部位比例的協調設計。從正面來看,與腎形水箱護罩連接的頭燈組又比現行的3 Series更加進化,設計者表示更寬扁的設計也讓車頭看起來更加優雅。

至於內裝,Habib強調他們升級了質感,更用上了許多豪華的材質來營造車室內運動又典雅的風格。

瞧瞧下方分別由設計總監Karim Habib、BMW國際傳播行銷總監Wolfgang Breyer所講解的影片。我們也附上了更多官方的影片,內容包括一些駕駛的片段以及外觀與內裝的樣貌。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