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SUV? Bentley證實計劃開發中小型SUV和跑車

2015-548353-bentley-exp-10-speed-6-concept 

Bentley(賓利)已經宣布,他們正在著手研究一款更小的SUV和新的跑車,要把每年的總銷售量增加大約25,000台。

在Bentayga發表後,Bentley準備把重點放在擴大產品陣容上,首先是一款比Bentayga更小的SUV,這款SUV有可能在2017年先以概念車亮相,一年後量產車才問世。這款體積較小的Bentley SUV將會有更現代化的造型設計,尺寸將比Porsche(保時捷)Macan大一點,比Cayenne小一點,預計售價會在12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598萬元)左右。

 

 

在動力總成方面,這款較小的Bentley SUV有望獲得常規的V8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以及混合動力系統。據說,"Speed"版本很可能會搭載新開發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預計會有600匹。

至於Bentley的另一個新產品,很可能是今年稍早於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EXP 10 Speed 6 Concept的量產車。這款新Bentley跑車會在SUV問世之後才推出,因此,它可能會在2020年時到來。

動力方面可能會搭載來自Audi(奧迪)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也可能會有一款純電動四驅版本的跑車,馬力高達500匹,行駛距離有500公里之遠。後者預計會有大約322km/h的最高時速,重量上得益於更輕的電池組,可能會在2,000公斤上下。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