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陸地飛彈!Bentley即將推出700馬力之譜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

Bentley即將推出他們最頂級的車款,也就是新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不過大家都沒想到他們居然將重新開發的這具W12引擎一舉將動力推升到700馬力及103.7 Kg-m的扭力之譜,這樣的動力讓新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輕易地拿下該廠最強車款的頭銜,而且這間英國豪華車車廠還聲稱這部車是地表上最快且動力最強的四座豪華轎車。

 

新款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能在3.5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極速表現為336 km/h,敞篷版的則需時較長一些,約在3.9內完成0-100 km/h。

Bentley對他們的W12引擎進行的升級項目包括了性能更好的渦輪增壓器和改良的進氣冷卻系統,這些項目能使引擎設定更高的增壓值,他們還對曲軸兩端更換新的軸承,此外,這間車廠也在這部車的底盤上使用扭力分配系統,這組系統是取用自GT3-R的,使得動態反應更為靈敏。

同級車最大的碳纖陶瓷煞車碟盤以及一組輕量化的21吋鍛造輪圈總共減少了約20公斤的簧下荷重,客戶也能選配鈦製排氣系統,這組系統能額外減輕5公斤的重量,總體來說,新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是現行Continental GT車系裡最輕的車款,甚至比它2009的前代車款還要輕,即便如此,這部車的車重仍然超過2噸,確切的說是2,280公斤。

Bentley在外觀的部分設計了新的前保桿與後保桿,並分別又配置碳纖維製的前下導流板與後下導流器,另外,新的側裙與引擎蓋散熱孔一樣也是碳纖維製成的。

排氣尾管以亮光黑為主題呈現,同時所有的燈具都包圍著深色的邊框,這是為了與前水箱罩、燈具、後保桿、車門把手、與窗框做呼應,至於圖中的尾翼則是選配項目,與前下導流板是一組的。

車室內採用獨特的三色調主題,Alcantara麂皮包覆的座椅與門板上附有菱格花紋,在前方中控台上同樣也披上了令人眼花撩亂的菱格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