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寧牛仔風,Volkswagen推出Beetle Convertible Denim Edition特仕車型,起始售價 $25,995美元起


Volkswagen日前公佈新年式Beetle Convertible Denim edition限量特仕車的正式報價,空車建議售價為25,995美元。

 

在去年的洛杉磯車展上透露,Beetle新的敞篷車型是向1970年代「Jeans Bug」致意的現代經典,並將限量生產2000台。


內裝設計也有特別巧思,有淺藍色配與銀色光澤髮絲紋的飾板,而雙前座為淺藍單寧色的織布材質,而在椅背後方更採用口袋設計搭配紅底白字的Beetle字樣的標籤,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大眾常穿著的牛仔褲,並輔以白色縫線搭配深藍色人造皮革材質裝飾。


Beetle Convertible Denim edition提供Pure White與Stonewashed Blue兩款外觀塗裝,且平均分配各1000輛單位。而摺疊式頂篷,以全新紋理設計的Dark Blue織布材質搭配。




Beetle Convertible Denim edition動力配置可輸出170hp馬力,峰值扭力25.4kgm的1.8 TSI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6速Tiptronic自排變速系統傳動前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