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Neidfaktor的巧手改造之後,這輛Audi TT RS的內裝盡顯高檔風格!

改裝廠Neidfaktor最近發表了他們對Audi TT RS的最新作品,讓這輛車散發出更高檔的風味。

雖然這間廠家的專門領域是在內裝部分,但是這輛車在外觀上也有不少變動,像是H&R升級彈簧、客製化輪圈,以及黑色的油箱蓋、前下擾流翼、和後Audi的徽章。

 

外觀的表現相當不錯,但是內裝令人更印象深刻。

從座椅開始,Neidfaktor在中央處以Alcantara麂皮包覆、並以黑色皮革裹住頭枕,這種黑藍配色主題蔓延在整個車室中,包括車頂、儀表板、和門板等處。

方向盤可說是這件作品裡最特別的地方了,融合了黑色皮革與藍色麂皮、黑色塑膠件、換檔提示燈、以及消光碳纖維飾板,你在中控台、座椅側面、排檔感、和車門把手等處也能看到碳纖維的蹤影。

這個內裝主題真的相當吸引人,可惜的是該廠仍未公布這些升級品的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