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udi將在2019年推出定位A1之下的新入門車款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Audi(奧迪)汽車計劃在2019年時推出一款新的小型都會車,並有望在2016年巴黎車展上亮相。而這款小車的主要銷售目標將鎖定年輕族群。

這款小型都會車顯然被設想為A2的精神繼承人,並預計會有小於4000mm的車身長度。目前這款小型都會車還没有名稱,但Audi將會把它定位在A1之下,而它將會有兩廂三門和兩廂五門兩種車型。未來這款小型車將會一個修改的NSF(New Small Family) 小型車底盤平台打造,這個NSF平台也是Volkswagen(褔斯)up!Skoda(斯柯逹)Citigo以及Seat(喜悅)Mii的生產平台。

 

 

Audi可能也會為這款小型都會車推出一款與VW e-up!相似的電動版本,但可能會在該款車生命期的後半段時間。有趣的是,Audi也在思考推出一個加高低盤,穿上黑色耐磨塑膠車身部件的Allroad衍生車型,但說實話,我們覺得這似乎不太可能發生。

在動力方面,這款傳聞中的未來Audi最小入門車型會搭載新開發的1.0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柴油和Hybrid混合動力版本已經被排除,且可能也不會有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所以,Allroad版本誔生的希望不大。

在售價方面,常規的汽油版預計為 22,600美元(約合新台幣75.5萬元),而電動版本為 36,500美元(約新台幣122萬元)。

[Source:Autocar]